yang

蛋今天喝多了,跟我说,如果你有一个亿,肯定不会找我了,但是我可能还是会找你。我说为什么,他说:因为你傻。

这句话说的我有点感动得想哭

我没想过他对我的喜欢是这种程度的。

想想我开始时喜欢他的单纯,感觉他处事比我还单纯,我想过单纯的日子,所以我喜欢他,想保护他对世界的一腔热忱然而现在,事情越来越多,我开始埋怨他办事效率低,能力又不够好。怨气逐渐加重。他时而哄我,时而对我假装生气

他对我的爱是在做加法,对我的包容是在做加法。而我却好像是在做减法。

这样是不对的。希望我们用我们的方式越来越爱,越来越好。

我少些烦躁,多些包容和乐观。步子慢下来,不考虑那么远的将来,过好日子。单纯的美好。什么样的情况过什么样的生活,就很好。接受身边这一切。

评论